close

《工作》

 

 

「燁總。」

 

準時上工走進專用辦公室不到一分鐘檜木門便被推開,來人是特別助理兼秘書的影,算是能不經通報而進到這房間的人之一。

 

拿起影遞上來的茶輕啜一口,以眼神示意他繼續。

 

「八點半員工會議,估計需要一至兩個小時,結束後我會整理成報告提交,接下來是與日盲集團新上任的總裁會面,安排在十一點半,如果會面延長我已經在附近的餐廳訂了間包廂,下午四點是燁總與主管們的會議,以上。」

 

「嗯,去忙你的。」日盲集團?

 

影離開後燁世兵權閉上眼、手上有一下沒一下地點著鋼筆的筆蓋,這是他在思考時的習慣動作,在他印象中是近幾年突然神奇死灰復燃的企業。

 

想著他讓影準備一份與日盲集團相關企劃案,細細研究了一番。

 

此時鈴聲響起,燁世兵權拿起私人講機,傳來影的聲音,「燁總,他到了。」

 

「讓他進來。」倒是很準時。

 

叩叩兩聲,「進來。」那人推門而入身後跟著眉頭深鎖散發憂鬱氣息的男人。

 

「大哥。」

 

……」沒表情就是扳著臉燁世兵權不明顯地出現名為排斥的情緒,「坐。」

 

男人筆直站在那人坐落的沙發旁,而那人雙腳優雅地交疊,然後緩緩開了口。

 

「幸會,我是日盲集團新任總裁,千葉傳奇,他是我的助理萬古長空。」

 

「燁世兵權。」禮貌性質地再開口他已整理好思緒。

 

很平常的對話,但兩人間彷彿已摩擦出火花來,他想惹怒這兒的王,而他已不是當年輕易被挑起怒火的王。

 

燁世兵權與千葉傳奇兩人有志一同將話題轉向合作案,若說兩人何處相像大概就是公私分明這點,來回間剛剛的煙硝味淡了幾分,直到───

 

「長空,東西呢?」

 

「剛剛急忙來這,不小心將合約忘在辦公裡。」

 

「真是對不起呢,大哥。」

 

主僕兩人對話雖如此,但可以明顯看得出萬古長空的不自在,以及千葉傳奇那無幾分誠意的道歉。

 

「明天。」燁世兵權的意思是明天他沒看見東西這合作案便作廢,利益與鬥氣之間選擇了理性的一方,因為對他如此戲言認真就輸了。

 

他知道以他的個性不可能出這種紕漏,除了……之外。

 

「那麼,明晚我會去拜訪您。」千葉傳奇這麼說著,表情卻是說著:我很期待再見到聆月。

 

他今天的目的只有一個,宣告:我回來了。

 

所以燁世兵權在他露出這表情時沒有太大的意外,明爭暗鬥出來的默契,潛規則是表面上的風平浪靜。

 

結束會談後,燁世兵權在接下來的半天都處於低氣壓狀態,因此主管會議形成長達五個小時的馬拉松式會議。

 

『千葉傳奇?』

 

『我是。你就是燁世兵權,聆月的大哥?』六歲豆丁點大的千葉傳奇挑眉問著,神情驕傲不可一世。

 

『是。』

 

『你們怎麼不同姓?』

 

『一個母姓、一個父姓。』

 

縱使燁世兵權常聽關山聆月談起鄰居千葉傳奇這個名字,但這還是兩人第一次談話,第一印象在他眼裡雖然看得出他很聰明,卻還不夠成熟,可以看出他對自家妹妹有不軌意圖。

 

如今,他不得不承認千葉傳奇已經是個出色的男人,各方面都成長了許多,而固有的驕傲也還在,只是沒有那麼尖銳了。

 

雖然如此,還是對他充滿敵意,因為離開五年的他又回來了,那個死皮賴臉、怎麼說都不肯改愛叫自己大哥的他,回來了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怎麼說呢...只要和集境的PILI文千聆都會不小心地(?!)出現插花XDD

那麼,今天是兩更@@~

情人節快樂=W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現代架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