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一如往常》

 

 

陽光暖和天空蔚藍,白雲懶懶微風徐徐,染著耀眼金色及橘色獅頭的船隻───千陽號也穩穩在海上航行,一派地悠閒,遠景看來是如此。

 

「想騙人布大爺我在那島上與兇惡的食人花、恐怖的巨大昆蟲博鬥……」騙人布講述與事實恰恰相反的事情。

 

喬巴被唬得對他崇拜萬分,要是換成自己的話肯定害怕到不行,而魯夫一臉那一定很酷的樣子,躍躍欲試。

 

「好恐怖啊!下的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,雖然我是骷顱頭沒有心臟,YoHoHo~」布魯克招牌笑聲依舊讓他的冷笑話加了點分。

 

「娜美小姐、小羅賓這是我為妳們特製的愛心下午茶!」博愛主義者───香吉士繞著船上唯二的女性打轉。

 

「謝謝你廚師先生。」

 

「謝啦。」

 

「為女士們服務是我的榮幸!」香吉士又落入了自己的愛心世界裡了。

 

「香吉士我也要!」魯夫依然不放過任何的美食,身後的騙人布、喬巴、布魯克也跟著嚷嚷著。

 

盡責巡視千陽號回來的佛朗基看眼前一群人又鬧在一團,嘆了一口氣,接著「怎麼可以少了Super的我呢!」加入了戰團,頓時熱鬧非凡!

 

「自己去拿。」三百六十度的轉變,這就是所謂的變臉了。

 

「偏心。」

 

Super!」這傢伙肯定是來亂的。

 

難得沒在大白天沒做白日夢的索隆瞥了一眼香吉士,一臉鄙視:「花痴廚師。」

 

看這情形,是風雨欲來之勢。

 

「什麼!?」

 

「想打架嗎?」

 

「你以為我怕你啊!」

 

「來啊!」

 

「來就來誰怕誰!」看吧。

 

大難過後依舊是草帽海賊團式風格───輕鬆合諧帶點小誇張,讓溫暖又愜意的天氣成了配角。靠近一點是如此熱鬧。

 

 

 

入夜後氣溫大幅降低,冷風透心刺骨異常寒冷,入夜的千陽號一片寂靜,船員們也紛紛入睡,除了畫海圖的娜美、閱讀文章的羅賓、以及今晚的守夜人還未入眠。

 

今晚的守夜人,也就是未來將成為海賊王的男人───蒙奇˙D˙魯夫,此時他正坐著憑靠在金色的獅頭後,草帽斜帶著擋住他半張臉,表情不同往常般嘻嘻哈哈,有些落寞自責,像是在對自己之前未好好保護好伙伴懺悔一般。

 

「魯夫?」娜美遠遠就發現魯夫那陰鬱的表情。

 

本來想到廚房裝杯咖啡的娜美看見這情景愣了好一下子,這表情她只在騙人布離開的那一天看過───

 

深深的自責。

 

「魯夫。」伸手拿起他頭上的草帽,這表情看不慣,不該屬於他。

 

「誰...啊!娜美。」本欲搶回草帽的手停頓了下來。

 

「在想什麼?」娜美單指轉著草帽靠在獅頭上。

 

「沒。」

 

……其實是大家都有錯。我們雖然做足了決心,但還是有些天真、都還不夠強悍,我們面對的不僅僅是新世界,還有世界政府。經過這次的洗禮讓我們往前了一大步,往後你要對我們有信心,更要對自己有信心,畢竟你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。」

 

娜美明顯看得出魯夫臉上寫著『我說謊』,並直接點重他心中那份自責,這是屬於她的方式。

 

「嗯!謝啦!」魯夫恢復了屬於他的笑容。

 

「我要去倒咖啡補足精神將剩下的海圖完成,你給我好好守夜。」娜美手停了下來將草帽蓋在魯夫頭上,逕自走向廚房。

 

「嗯,早點睡。」草帽底下魯夫楊起了淡淡的笑容,意義深長。

 

沒看見他的笑,她沒回頭擺了擺手。

 

 

 

今天,也一如往常熱鬧。

 

今天,也一如往常胡鬧。

 

今天,他們一如往常般互動,但似乎有這麼一點點不一樣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END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計畫趕不上變化~"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魯娜 海賊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