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章---所謂的小別勝新婚

 

 

下飛機,坐入車內,千葉傳奇甩甩頭將剛剛無異間想起回憶拋至腦後。

 

 

 

千葉傳奇曾經問過嚴日昊:『為什麼要結婚?』

 

───我希望有人可以叫我的名字,而不是日皇。嚴日昊向來睥睨無波的眼眸出現了溫潤的淡然。

 

他又問:『那你為什麼不讓你兒子彥凱繼位?』

 

───千葉,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?嚴日昊先是正經喊了他的名字,然後笑得令千葉傳奇想巴飛他。

 

『你...』電話聲打斷了他未完的話。

 

掛斷電話後,『老師來了。』兩人談話到此結束,十七歲的千葉傳奇給了嚴日昊一記:你好樣的!眼神就走了。

 

「你知道嗎?只有你撐的起日聯,彥凱那孩子沒能力的。」等門關上後,嚴日昊用幾乎只有自己聽得到的聲音低喃,似感慨、似欣賞,意味不明。

 

殊不知...整段話都落入千葉傳奇的耳裡,讓他暗自下了決定。

 

 

 

這是個疑問,一直以來關山聆月都不明白為何千葉傳奇會選擇她。

 

千葉傳奇為何會在明明還是大學生的年紀下這重大決定,雖然二十歲已經是不需要監護人就可以結婚的年齡,這不是疑問,他曾回答過:我是高智商群裡的頂尖群,大學什麼的不唸也沒差。表情驕傲而自信;最後補了句:我自己也想知道。

 

她在想,為何會思念?為何會心動?雖然除去他三不五時的戲弄自己之外,千葉傳奇算是體貼的丈夫兼好情人。

 

「聆月,這是妳的。」

 

「謝謝。」

 

弱葉特地拿了一杯酒精濃度相當低的調酒給她,因為他們都知道關山聆月的酒量不是很好,醉了之後會乖乖睡著,這點倒是還好,但頭痛的是有時候會控制不住行為。

 

今天和幾名熟人一起到最近新開的酒吧───幽靈間壁喝一杯,陣容活脫脫像親友團出遊一般。

 

「她是蘇安。」天狼星介紹著。

 

「歡迎你們,玩得盡興點。」

 

紅衣、俐落短髮的蘇安落落大方一笑別是一番風情,還頗有一代女俠風範,略過幾名『熟識』的人,輕睨能生波的眼眸看過在場一群人,最後在關山聆月身上多停留了五秒。

 

其實今天的提議人是天狼星,因為當年三人脫離江湖時曾透過蘇安在中間牽線,所以在幽靈間壁開幕的第一天來捧場。

 

她是幽靈間壁的女調酒師之一兼老闆,和店內雙人樂團成員之一的四分之三曖昧了十幾年,興趣是在幽暗的酒吧內帶著墨鏡拉小提琴,傳說他是某個地下教父的兒子,搭檔是吹薩克斯風的半分之間。

 

蘇安原本想和大夥多聊一下,但見吧檯的調酒小妹忙不過來。「我去忙。」

 

「大姊頭慢走!」曲懷觴朗聲道,還誇張的彎腰敬禮,像是恭送黑道老大一般。

 

「懷觴!」月靈犀想阻止卻晚了一步。

 

蘇安也不是省油的燈,「曲愛卿平身,身體還不夠九十度、誠意比音量重要,下次記得要改進。」

 

哼哼,跟我鬥?還有得磨呢。

 

「是...」反將一軍,滿意地看見曲懷觴挫敗的臉,接著蘇安又道:「各位請隨意。」離開,沒有人發現蘇安離去時帶著一絲準備看戲的表情。

 

極少看到曲懷觴吃鱉的眾人大笑,氣氛好不熱絡。

 

燈光好、氣氛佳,關山聆月不自覺地多喝了一杯,有些微醺,「這是老闆請的。」然後服務生又送上好幾杯,剛好她也分到一杯。

 

這杯味道不錯。

 

關山聆月很快的喝完了這杯,殊不知───沒有預兆地,關山聆月突然站起身,臉頰紅通、掛著詭異的笑容,小部分人將注意力移到她身上。

 

慘了...

 

愣了兩秒,有經驗的白小茶和弱葉知道不妙了,還是『非常』的那一種。「阿星。」白小茶向身側的天狼星求救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「想辦法讓她睡覺吧。」白小茶還在猶豫如何是好時,弱葉開口建議。

 

「怎麼做?」

 

「多灌幾杯?」

 

「有用嗎?」

 

「死馬當活馬醫,給她鬧起來更難處理。」

 

「來、來不及了...」白小茶和弱葉兩人抱頭呻吟。

 

兩人小聲交談,一旁天狼星有聽沒有懂,但下一秒他明白了。因為...關山聆月開始狼吻身邊女性友人的臉頰,第一個是月靈犀,然後輪到...玉傾歡。

 

「歡歡是我的!」嘯日猋反應相當快將玉傾歡護在身後。

 

關山聆月瞇起眼,似乎確認無法『達陣』後轉移目標,剩下的人覺得無傷大雅就隨她去了,但...她似乎還沒停止。

 

「她到底喝了幾杯?」

 

「五杯。」

 

「不是吧!」

 

白小茶和弱葉又竊竊私語起來,這次好像比前兩次還嚴重。

 

千葉傳奇那傢伙怎麼還不回來?快把你老婆領走!!

 

退後、再退後,被步步逼近的曲懷觴在心底呼救,真讓她親到,肯定會被那移動醋桶給滅了!「靈犀,救我!」最後他躲至月靈犀身旁。

 

在關山聆月撲上去時,坐落在某處角落的男人已至她面前隔開兩人,將她抱在懷中。

 

現在什麼情況?突如其來的變化,眾人只有一個想法。男人穿著陌生,但身形讓天狼星和曲懷觴感到熟悉。

 

小小愣了下,之後的動作關山聆月像沒受影響吻上男人的臉頰。「妳在幹麻?」男人聲音冷得嚇人。

 

面對男人的疑問,關山聆月環住男人頸項靠了上去,在耳邊輕語讓他表情起了微妙的變化,幾不可察的晃了下身子,退開時褪去他的墨鏡和帽子,驚見───千葉傳奇。

 

「你這樣比較好看。」然後倒在千葉傳奇懷裡。

 

「如你們所見,我和聆月有事要先走。」

 

千葉傳奇將關山聆月打橫抱起,給蘇安、四分之三、天狼星和曲懷觴一個眼神,瀟灑的離開,留下沒來得及反應過來的人。

 

 

 

其實下午四點半左右的時候千葉傳奇就回來了,他並沒有直奔醫院去找關山聆月,而是回自己家洗澡、換了套新的衣服就出門去。

 

前一天收到蘇安傳來的郵件說天狼星會到她新開的酒吧,回了一句:『我會到。』,然後讓她不要告訴天狼星。他說這是註定,天註定要他早點回來。

 

調了下頭上的鴨舌帽,千葉傳奇帶著墨鏡走進招牌寫著『幽靈間壁』的酒吧。

 

「不好意思我們還沒開始營業喔。」

 

「我找你們老闆,蘇安。」

 

「你是...」和千葉傳奇對話的店員打量著他,似乎在確認什麼,「千葉傳奇?」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那請跟我來。」

 

兩人一前一後沉默地走著,走到酒吧深處,只見店員在盡頭牆上敲了兩長一短、退後兩步,機不可聞喀一聲,兩人身旁的暗門開了。

 

「老闆,千葉傳奇來了。」

 

「嗯,去準備吧。」蘇安揮了揮手,要那名店員從另一邊離開。

 

店員走後蘇安自從大紅色躺椅站起,四分之三則是從頭到尾都坐在貴妃椅旁的L型皮製沙發上,「蘇姐、小四哥。」千葉傳奇坐到貴妃椅的另一邊,三人的座位形成一個ㄇ字型。

 

「嗯。」四分之三依舊寡言,「小千葉好久不見,越來越俊俏了呢。」目前這世界上大概也只有蘇安這樣叫他不會生氣而已。

 

「給你。」

 

蘇安拿了杯子給千葉傳奇,讓他自己選要喝的酒類,然後很順手的幫四分之三拿了罐氣泡飲料,不是他喜歡,而是他沾酒三杯就倒,躺平也不是太大的問題,重點是今晚需要他上場演奏。

 

大概有五、六年了吧?此情此景,讓千葉傳奇倍感懷念,打開話夾子,和蘇安兩人聊天南地北,雖然大部分時間四分之三都是靜靜聽著其他兩人的談話。

 

中途蘇安接了通電話離席。

 

「你們的情況呢?」

 

「老樣子。」

 

不是吧...千葉傳奇覺得四分之三是千年神木,加上蘇安的矜持,兩人之間的關係竟能曖昧了十幾年。

 

「蘇姐也老大不小了,有心的話趕快把她打包回家吧!」

 

「我...」

 

在四分之三欲言之際,蘇安推門進來了,「小狼仔和小伏龍要到了。」

 

小狼仔、小伏龍是天狼星和曲懷觴的暱稱,雖然本人都不太想承認,但叫久了還是會回應,只能說習慣太恐怖了。

 

「也差不多了,我去看半分之間來了沒。」四分之三吞下要說的話,很酷地提著小提琴離開休息室。

 

「還有其他人嗎?」站起身。

 

「除了我知道的小茶、靈犀,還有玉傾歡、嘯日猋,......他還說要介紹你老婆關山聆月呢。」講最後一句時,蘇安還故意頓了一會,暗示───你這好小子!竟然結婚沒通知我!

 

嘆了口氣,緩緩道:「其、其實當初結婚時有通知妳,但...聯絡不到。」千葉傳奇難得小結巴,可以看出蘇姐的形象在他心底刻下了深痕。

 

「哈!開個玩笑,走吧,我等不及想看到能讓小千葉心動的孩子。」

 

「我...」心思一轉。

 

聽完千葉傳奇的話,蘇安也覆意,「那等等...」還加了些『料』進去,看看兩人臉上充滿惡作劇的表情。

 

從天狼星一群人進幽靈間壁之後千葉傳奇便將鴨舌帽壓低、盯著他們,不,正確來說是盯著關山聆月。

 

真的...很久沒看到她了。短短六天,讓千葉傳奇恍如隔世。

 

注視著這一切,從她剛站起身挑了一下眉,頰吻時湛藍幽冷的眼眸深了些,最後看她逼近曲懷觴時可以見到他殺氣竄升。

 

只能說,關山聆月天生不在千葉傳奇的掌控下,還有剋他的效果,所以他和蘇安安排的橋段沒上戲就先下檔了。

 

現下,腦子裡只剩下她在耳畔說的話───千葉,歡迎回來。還有,我好想你,千葉...

 

那一刻,他竟想不到任何言語來表達他的心情。

 

 

 

千葉傳奇單手關上車門後,抱著睡得迷迷糊糊的關山聆月進家門。

 

「聆月,喝點水。」

 

千葉傳奇認為以她的習慣肯定不會沒洗澡就躺上床,要讓她清醒些,所以倒了一杯水,將她柔軟的身子靠在自己胸前後水杯移至她嘴邊,要她喝下。

 

「唔...」想睡覺不想喝水的關山聆月下意識反抗,轉過身將頭埋入他的胸膛。

 

好笑的看著她的舉動眼神黯了些,千葉傳奇自己含了一口水,將她扳正以口對口方式餵水,餵光一口在喝一口、貼上,反反覆覆一杯水已見底,最後一口餵光後千葉傳奇的唇沒有撤離,反而眷戀地輕吮摩娑。

 

「千葉...」無法正常睡覺的關山聆月掙開眼,看著眼前人,開口時反而讓對方有可乘之機吻得更加深入。

 

「好了,去洗澡吧。」良久千葉傳奇才滿意的放過她。

 

「噢...

 

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關山聆月現在處於當機狀態,拿了換洗衣物和睡一走進浴室。全程皆映入他的眼簾,要承認───當初跟他說關山聆月酒量不好的人是很認真的。

 

「換你了。」

 

精神雖然好了些,但還是覺得有些暈眩,關山聆月拉開棉被窩了進去。

 

本來就是夜貓子的千葉傳奇洗完澡後精神更佳充足,看著睡得安穩的關山聆月像貓咪一樣,眼神不自覺的放柔。

 

其實,他的心還激盪著,第一次渴望有人能如此對待自己,並且收到回應,因為她想念自己、因為她在乎自己。一句話,擁有核彈般的威力。

 

原來思念如此磨人。手不受控制輕拂她額際上髮絲,接著擁她入懷。

 

半醉半睡半醒間,關山聆月只感覺到熟悉的氣息貼向自己,用鼻尖磨蹭著自己的頸項,有些燙人,如他那赤裸的半身一般。

 

「妳還記得剛剛說了什麼嗎?」她躺在柔軟的床上,而男人正撐起上半身居高臨下的問著。

 

「忘了。」關山聆月不自然的撇過頭。

 

她還記得。千葉傳奇知道她只是嘴硬,輕笑一聲,心情沒由來的極佳。

 

他吻上她的唇,溫柔中帶著霸道,引領著她。

 

今晚,他要她成為他的人。

 

此夜漫漫,春色無邊,夜未央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第十六章---所謂的綁票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輕輕一動,關山聆月覺得全身酸痛無力,被迫睜開眼。

 

 

 

「唔」關山聆月輕吟出聲,還在狀況外。

 

 

 

然後、然後昨晚的回憶如潮水般湧至,霎時人完全清醒過來,耳根紅了大半,關山聆月總算明白到喝酒誤事的真諦。

 

 

 

現在她全身上下只穿了件白色浴袍,裡面中空得令人引起無限遐想,讓她渾身不自在。於是,輕輕挪動。

 

 

 

腰際上的手似乎不打算放行,緊緊箝制住她。但基本上關山聆月並不是因此就會放棄的人,所以繼續努力。

 

 

 

正當要成功之際,有力的雙臂像是醒了過來一樣,往內收攏,直到她的背脊貼在那精實的胸膛上。

 

 

 

「千葉。」她知道,千葉傳奇已經醒了。

 

 

 

「早,聆月,還好吧?」

 

 

 

千葉傳奇剛清醒的聲音略為低沉而慵懶,唇幾乎是貼在她耳廓上,呼出的熱氣引起她敏感地一陣輕顫。

 

 

 

不知有意還無意,原本環在腰上的手滑入了浴袍裡,有一下沒一下按壓她的痠痛處,似愛撫又似按摩,讓她舒服得輕吟,直到她的耳垂被輕輕含住、挑逗時

 

 

 

「千葉傳奇!」關山聆月抓著那雙似乎按出火苗的手,轉過身怒視著裝無辜的男人。

 

 

 

「嗯?」回握,吻上她的眼角,似乎不打算停手。

 

 

 

雖然昨天恍惚中感覺還不錯,清醒之後也沒有拒絕,甚至、甚至甚至最後還頗有享受到,但身體正大聲的像自己抗議。

 

 

 

「很不舒服吶

 

 

 

撒嬌?!

 

 

 

關山聆月將額頭靠向千葉傳奇的肩膀上,聲音帶著撒嬌連自己都沒發覺,但不代表千葉傳奇沒有發現。

 

 

 

輕嘆一聲,壓下躁熱的悸動,「今天在家休息一天吧。」他說。

 

 

 

原來被依靠也是種驕傲,像是心底柔軟的某處被觸碰到,心甘情願地寵著她,但本人似乎沒有這樣的自覺,本能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得滿臉春風正是千葉傳奇最近的注解,根據他好兄弟的說法是:最近過得很滋潤,連表情都出現了溫度。

 

 

 

在順流而下的河流中還是會有激起水花的小石子,有時呢,事情就是來得如此突然!

 

 

 

「太陽之子。」

 

 

 

接起電話千葉傳奇將話筒夾在耳朵和肩膀之間,眼睛沒離開手中的文件,靜候著萬古長空的下文。

 

 

 

「櫃檯總機說,有一名自稱劍子仙跡的人要見你。」

 

 

 

劍子仙跡?疏樓企業名譽顧問?

 

 

 

「讓他上來。」

 

 

 

「是。」

 

 

 

掛上電話後約過一分鐘傳來一陣敲門聲,文件上簽下名字擺至一旁,「進來。」拿起還有些餘溫的茶輕啜一口。

 

 

 

「這位是劍子仙跡。」萬古長空領著人走入後撤至一旁,「你先出去吧。」千葉傳奇能感覺那名叫做劍子仙跡的人希望和自己單獨談話。

 

 

 

「茶?咖啡?」

 

 

 

「不用,謝謝。」

 

 

 

「今天是什麼風把疏樓的名譽顧問吹來呢?」千葉傳奇再開口不帶任何拐彎抹角。

 

 

 

千葉傳奇抬眼盯住眼前一整個白花花卻很合稱的劍子仙跡,白髮白襯衫白西裝稱出他正氣凜然的氣息,表情有些冷硬不自在不似平時灑脫風趣,多了嚴肅感。

 

 

 

「你知道笑封君嗎?」劍子仙跡低吟,「又或者該稱他逆我非道。」

 

 

 

「知道。」

 

 

 

「他綁架了關山聆月。」

 

 

 

雖然千葉傳奇是太陽之子的事外界不清楚,但對於圈內裡的高層來說卻不是秘密,他和關山聆月之間的關係自然也就不是秘密。

 

 

 

「喔?」千葉傳奇語氣微微上揚,向來幽冷的藍眸裡跳動著不知名的情緒,了解他的人都知道,這是風雨欲來的前兆。

 

 

 

劍子仙跡嘆了口氣開口解釋:「我和他是舊識,他為了他的情人背叛了玄宗投奔佛業雙身,目的是他們特有的醫學專利手術,所以

 

 

 

重情重義的劍子仙跡自逆我非道離開玄宗後一直都有留意,所以能在第一時間掌握他的行蹤,當然也知道他在千葉傳奇的報復下躲過一劫,原以為他會安分地守著情人,沒想到這次他從自己眼皮底下逃掉,還如此地出格只是為了她找個專屬護士,綁的人還是關山聆月!

 

 

 

「所以,你在我還沒發現前先通知,是希望能放過他?」千葉傳奇挑眉。

 

 

 

語氣雖然淡冷,劍子仙跡還是聽出背後隱藏的怒意,「是。」回答時底氣有些不足,「我會平安救出關山聆月。」這是他的保證。

 

 

 

「不用,我自有辦法。」冷聲,自己的人當然要由自己討回。

 

 

 

「可是

 

 

 

「放心,看在玄宗和疏樓集團的份上,我會把逆我非道交給你,但這件事我要全權接管負責。」語氣不容拒絕與商量。

 

 

 

他知道劍子仙跡是少數在權力鬥爭中的無野心家,將可以與日聯互相抗衡的玄宗集團甩手另交他人,最後在龍宿的疏樓集團擔任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名譽顧問,在他看來已算是過得灑脫了,但劍子仙跡終究讓自己的個性攬下不少麻煩,就像現在這麼一回事。

 

 

 

「好,希望千葉先生能放笑封君這一次。」

 

 

 

「我承諾的自然是不會忘記」,頓了下,「把他送回玄宗管制會比較好。」千葉傳奇語氣平淡建議,如果還有下次劍子仙跡可不會如此容易就收尾。

 

 

 

「謝謝。」劍子仙跡在心裡苦笑,這次人情是欠定了。

 

 

 

千葉傳奇擺了擺手示意這僅只是約定好的,他跟突然良心發現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 

 

 

「長空,送劍子先生。」按下桌底的按鈕吩咐道。

 

 

 

「打擾了。」

 

 

 

送走來客後,千葉傳奇往後一仰閉上眼,再張開眼時目光炯然,看來有人該擔心了,凡是觸碰到他逆鱗的人皆不會好過,雖然對劍子仙蹤保證會放逆我非道一馬,但他可沒說會完好無缺。

 

 

 

「逆我非道。」你做好準備承受千葉怒氣的心理準備了嗎?

 

 

 

隨即冷冷一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,被綁架了。

 

 

 

關山聆月自昏迷中轉醒,發現自己雙手、雙腳被綁了起來,沒有慌忙而是細細打量四周圍。收回目光,她想以被綁而言這樣應該算是不錯。

 

 

 

「醒了就吃點東西,等等才有力氣工作。」來人將手上的飯盒放在一旁桌上,還大方地幫她解開手上的禁錮,似乎不認為她有能力從自己手下逃走。

 

 

 

「你是誰?」默默看著來人,褐色短髮、炯然有神的目光和眉宇之間微蹙讓人感到狂肆而憂鬱的氣息。

 

 

 

「逆我非道。」

 

 

 

逆我非道?關山聆月思索著,自己似乎和他沒什麼牽連,但她沒想到當初『撿』到千葉傳奇有少部分因為他的關係。

 

 

 

「吃飽了就趕快上工。」

 

 

 

在關山聆月吃飽和休息夠之後逆我非道切入將她綁走的主題───復健,他的情人幻姬雖然經過手術之後已好轉,但她人現在依然昏迷不醒,通過每天身體復健能讓她在醒來後能盡早恢復狀況。

 

 

 

「你是笑封君?」

 

 

 

當關山聆月見到幻姬時著實愣了不小下,因為眼前人消失了近一年,和她之間還有一段頗迂迴的親戚,關係還不差,小時後她、自己和望夜姊姊感情還不錯,最小的玉蝶遙星沒什麼印象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「是,妳是幻姬的遠房親戚?」逆我非道先是小小驚訝,而後在模糊的印象中自己似乎曾聽過幻姬提起過她。

 

 

 

自佛業雙身失勢後便帶著幻姬東躲西藏,自然不會知道她是自己曾經下手對象的老婆、更別說去注意到關山聆月是他情人的遠房親戚,現在外頭風格正盛也沒放她離開,逆我非道只在心裡大呼麻煩,除了無奈還是無奈。

 

 

 

是的,所有人如此糾結地繞了這麼一大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千葉?」現在是什麼情形?

 

 

 

剛幫幻姬復健完的關山聆月走出臥房時不可思異看著千葉傳奇,他一向挺直的腰傾斜下彎,一時之間她以為眼前不是那驕傲的男人。

 

 

 

其實關山聆月也有試著要聯繫千葉傳奇,無奈被逆我非道控制住自由,雖然兩人有一段相當迂迴而淺薄的關係,但在利與弊之間逆我非道還是選擇將她軟禁。

 

 

 

「逆我非道。」所有怒氣爆發,千葉傳奇咬牙一字一頓,顯然發現自己被忽悠了。

 

 

 

在千葉傳奇吩咐下只動用了三成的日聯情報網就怕打草驚蛇,如此經過一天,回溯到兩個小前終於收網找到人,便帶著天狼星和一些人手馬不停蹄地趕到。

 

 

 

大門被強行打開,一群黑衣人進到屋子裡,最後才是天狼星和千葉傳奇。

 

 

 

「喔~偉大的太陽之子千葉傳奇光臨寒舍有何指教?」

 

 

 

不見一絲慌忙,逆我非道緩緩開口,心中惦量的是樓上正在做復健的幻姬,半天前她從昏迷中醒來,現下還很虛弱。

 

 

 

「關山聆月呢?」千葉傳奇也不廢話。

 

 

 

「正在我這作客,幻姬說想見見她好久不見的親戚。」其實是幫忙復健。

 

 

 

「是嗎?」作客?千葉傳奇冷笑。

 

 

 

「當然,她與太陽之子又有何干?」

 

 

 

「就憑我是他老公。」

 

 

 

逆我非道盯著千葉傳奇若有所思,「當初將佛業雙身扳倒的太陽之子也有這一天啊,要從我手上帶走關山聆月以你的智慧不應該如此莽撞出現在我面前,而是策畫更周全的計畫,心急了嗎?」

 

 

 

心急了嗎?

 

 

 

千葉傳奇不得不再次承認關山聆月對自己的影響力。

 

 

 

「你想怎樣?」

 

 

 

「不怎樣。」攤了攤手,「或許你可以拜託我。」因為幻姬醒來之後逆我非道長期的壓抑鬆了,此時他竟反常地幫幻姬的姐妹測驗千葉傳奇,忘了自己和他還有『舊仇』和現在的『新仇』。

 

 

 

「你

 

 

 

「如何?」

 

 

 

「叫他們出去。」思量一番,千葉傳奇舉起右手示意天狼星,他可不想拿她的安全開玩笑。

 

 

 

天狼星微微點了頭,遣退所有黑衣人。

 

 

 

「請你將聆月放了。」彎下腰。

 

 

 

關山聆月現在不知道、千葉傳奇以後也不是讓她知道的就是這麼一回事。

 

 

 

「人好好的。」逆我非道語氣裡隱隱待著不可言喻的戲謔。

 

 

 

「渾蛋!」

 

 

 

下一秒千葉傳奇的理智線斷掉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了逆我非道,一拳將他的左臉頰打腫了,在場三人皆沒想到千葉傳奇會如此衝動。

 

 

 

「千葉。」關山聆月率先回過神阻止。

 

 

 

「讓開。」

 

 

 

「不讓。」

 

 

 

哼一聲,拿她沒辦法,千葉傳奇撇過頭。

 

 

 

「別這樣。」

 

 

 

帶著安撫的嗓音,關山聆月手覆上千葉傳奇緊握的拳頭,一旁的天狼星邊驚訝地看著她安撫自家的BOSS,一邊將被揪住的逆我非道帶到沙發上看著。

 

 

 

一天的時間裡,千葉傳奇雖然表面上無異,但心情上並不好過。

 

 

 

「我不是好好的。」

 

 

 

在關山聆月不懈地努力下終於將緊握的手終於展開來。

 

 

 

撇過的頭轉回正視著關山聆月,大手撫上她的臉頰,緊盯著眼前的人而似乎在確認她無恙後,抱住對方的雙手輕輕收攏。

 

 

 

臉貼在千葉傳奇的胸膛上,隔著衣物她感覺到他不安的心跳,雙手輕撫著他的背脊像是安撫一般。

 

 

 

「放過逆我非道吧。」

 

 

 

講到逆我非道,千葉傳奇狠狠瞪著他,「給個理由。」要求關山聆月給個原因。

 

 

 

「回去在跟你說。」

 

 

 

「可以,但妳要答應我一個條件。」商人本色。

 

 

 

「什麼?」

 

 

 

「妳請假跟我一起去員工旅行。」

 

 

 

「什麼時候?」

 

 

 

「決定好跟妳說。」

 

 

 

「嗯。」

 

 

 

這明明是臨時起意。

 

 

 

天狼星想如果此刻曲懷觴在的話肯定會說:『這是濫用職權!』然後卻是送了個『好樣地!』的眼神,最後在心中盤算要把月靈犀一起拐去。

 

 

 

「天狼星。」千葉傳奇滿意地喚道,似乎忘了起碼要對逆我非道追討點利息,「這裡交給你處理,最後將他送去給劍子仙跡。」

 

 

 

「嗯。」

 

 

 

「走吧。」這句話是對關山聆月說的。

 

 

 

嘖嘖。天狼星想除了蘇安以外出現了第二個能制住千葉傳奇的人了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在看後面幾張的時候...都覺得人一多場面就很難控制啊Orz

那麼,在兩次更新結束掉"所謂"吧!!!

也是時候該想下一次要更哪個了@@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現在架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