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加 (X)

 

 

───你為什麼要費盡心思幫我呢?冒著危險連重要的朋友都失去了

 

你還記得嗎?

 

───我比任何人都要恨這個世界,可是,我卻更加深愛這個男人啊!

 

你還記得嗎?

 

───安娜,就只是安娜,沒什麼所謂的真面目。

 

我還記得。

 

 

 

結了婚、小花的出生、覺得自己是他用全宗交換來的,這些都讓我不安,自己應該明白葉是喜歡自己的,但那是10歲我們第一次相遇時他的內心,不由得會如此想。

 

只有面對他───麻倉葉時,很不安。

 

突然一雙有力的手臂從後面將我環住,鼻息頂著我的頸窩,雖然是熟悉的體溫,身體卻忍不住僵硬了起來。

 

「安娜,怎麼了?」

 

頸間傳來他依就溫柔卻有些沙啞的聲音,彷彿有魔力一般,慢慢放鬆靠在他懷裡,嗅著那讓人放心的感覺。

 

「小花睡了?」轉移話題。

 

……恩。」他的手臂往內縮了下,讓我們更貼近。

 

但,下一秒,我被他打橫抱了起來,嚇得驚呼出聲「麻倉葉!」

 

「嘻嘻,在。」這嘻皮笑臉的傢伙。

 

手舉起揮下卻沒如願得手,反而被抓住,送到他嘴邊輕輕落下一吻,這這這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膽了!很好!

 

「麻倉葉!你...

 

「嘛...安娜,我在這喔。」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,沒有不悅,反而有點鼻酸、有點開心,還有一點點不安。

 

他總是能看穿我,彷彿他才是擁有靈視的人。

 

「不是因為全宗?」

 

他,搖頭。

 

「不是因為婚約?」

 

他,搖頭。

 

「不是因為小花?」

 

他,搖頭。

 

「葉...」又再次打斷我的話,這次他吻住了我的唇,很溫柔。

 

接著他把目標轉向我的耳際,輕吮著耳垂,然後

 

「我麻倉葉世界上最愛的人是妳,恐山安娜。」他只用了三秒就把這句話說完,但我一個字也沒有漏聽,臉上還飄過可疑的紅暈,有些彆扭。

 

一句話震撼住我,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我們都是不把愛掛在嘴邊的人,想必他鼓起了十足的勇氣才說了出口。

 

「葉我很不安...」那心頭上的不安傾瀉而出。

 

他靜靜的看著我說話,眼神含著我無法理解的情緒,於是葉緩緩的開了口───「要不我們倆去旅行吧?」

 

不管身至何處,我兩相隨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END>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另一篇小短篇搬上@@~

寫作時間...似乎又比"所謂的"還遙遠(?!)一點點( 遠望...

寫這篇大概是為了在漫畫上...這兩夫婦拋開小花往外跑吧?(大概...

不過看<小花傳>(?!)感覺上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,理由似乎更加深遠(?!)><"

總之、就先這樣吧...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衍生...?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