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只是一見鍾情 (X)

 

 

───我實在不明白,她到底是什麼人啊那個叫安娜的傢伙。

 

───……葉少爺,沒想到你對她一見鍾情呢。

 

───別亂說!全宗我根本沒那個意思

 

───這不是很好嗎?既然她會成為你將來的妻子,總比你討厭她來的好吧。

 

───……但她卻對我說『死吧。』那傢伙是不是不願意跟我結婚?唔?抑或者她很討厭我?

 

───呼呼呼~不用擔心的,你們才剛剛見面而已。

 

───……

 

 

 

「啊啊...結束了!大家辛苦了。」

 

自通靈王大賽結束後回到原本的日子,經歷激烈的大戰後平凡的日子宛若清粥小菜一般,這幾年上學、特訓、打掃等一樣不少,我們的關係還是那樣,不應該說有小小的改變。

 

我們開始同房了,別想歪了食客增加、苦力增加把剩下的客房都擠滿了,加上有時還會有不少人來串門子,也忘了是誰說:『阿葉,你就跟你未婚妻先擠一間不就好了。』

 

這樣搬進人多的時候,走了之後又搬出,於是安娜說:『就這樣吧,看你搬進搬出搬進又搬出,看了都煩了』還外加一個巴掌,嗚我好無辜啊,關係依舊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。

 

「那今天就先到這。」安娜的話有如特赦令一般,各自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 

洗完澡穿著寬鬆的浴衣晃回房門口,拉開紙門迎面而來的是她特有淡淡馨香,她正望著窗外的星空,不得不承認她越來越漂亮了呢。

 

拉上門坐下將耳機接上,但連一句歌詞也都聽不進去,僅僅看著安娜思考、發楞。

 

我還喜歡她嗎?我想不容懷疑,看著她依舊會心跳加速,就像現在。

 

我愛她嗎?我想這答案也一直都是肯定的,她默默的支持、她的一舉一動、她的心情一直牽絆著我,不管過去、現在、未來這感覺都在。

 

「看什麼?」啊被發現了。

 

......裝死。

 

「我說,看什麼?」安娜來到了我面前,居高臨下,氣勢逼人。

 

「沒。」這麼肉麻的話我哪說得出口。

 

「算了,我要睡了,你也早點睡。」這次意外的好說話,她拉開被褥便躺了進去。

 

小聲的道:「晚安。」語氣帶著半分僥倖,及半分溫柔。

 

不久,傳來沉穩的呼吸聲,很放心睡著了呢我好歹也是男人啊,安娜,你不怕我變成大野狼嗎?

 

輕撫著她臉頰將劉海順好,俯身在額上落下輕吻,晚安

 

 

 

吶,全宗原來不只是一見鍾情呢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<END>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呀哈哈~迷你短篇啊XDD

下次是反篇(大概...)

總之另外一篇字數也是坑(掩面...

另外:

SK是某自己對通靈王的簡稱,理由有興趣可以私信(這裡有這功能嗎?)。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衍生...?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